苏某人在搞事儿(´-ω-`)

苏某某开坑记。感觉身体被掏空。
补档见爱发电——爱吃果冻的喵。

【all三】漫漫追三路18

  史莱克学院大门


  “爷爷,您回去吧。”泰隆瞧了瞧四周,周围已经聚齐了一圈的人。


  “爷爷,快走吧,算我求您了,不然您孙子真没办法在这混下去了。”


  泰坦双手背在身后,撇了满脸青肿的孙子,“闭嘴!”


  今个儿一大早,伤还未好的泰诺和泰隆就被老爷子揪了起来,老爷子不是好脾气,唐三只是个十几岁的孩子,泰诺只得祈祷老爷子不要太冲动。不由得又猜测起唐三的身份,一个孩子竟能将自己打成这样,难不成是七大宗的人,但也不见得哪个强大宗门是以蓝银草为武魂的。


  想着,唐三众人便出现了。


  泰隆见人出来,挤眉弄眼地想让他们回去,他爷爷现在真的惹不起啊。


  然而。。。


  “他眼睛怎么回事,肿成这样,还一跳一跳的,不会被小三打傻了吧。”


  “哈哈哈。”


  泰坦站在那,听着笑声更是气愤。


  “谁是唐三?”苍老的声音却是充满力度,周身的空气似乎也抖动了一番。


  “我就是。”唐三缓步上前并思考着对策。


  “就是你打伤了我的孙子和儿子。”


  唐三点了点头,“是我。”这时候说多少都是无用的,只能随时准备应对了。


  “你能打伤他们,那也是他们无能,但也不是我们力之一族的无能,我与你做个赌如何。”泰坦淡淡的说。


  “赌什么。”


  一根香从泰坦的袖中飞出,直飞出十米远,钉在学院大门上,香头同时燃烧。


  “我不出手,也不释放武魂,只要你在我释放的压力之下支持到这根香燃尽,就算你赢,并且我会让他们向你磕头赔罪,否则你就要加入我们力之一族。”


  赶来的奥斯卡听见赌约,“这不公平。”他知道唐三的性格很刚硬,万一一口答应就无法挽回了。“你们输了只是丢人了点,又没失去什么实质性的东西,但是,小三输了却要加入你们的家族,被限制一辈子,这不公平,叫什么赌约。”


  故意放慢着速度,瞧着校门口的那根香,想着让那香多燃烧一点,又偷偷塞了几根香肠才作罢。


  “那你说着赌约怎么办。”


  “嘿嘿,很简单,你输了也加入我们小三的家族。”


  “哦?你也有家族?”


  “有,我的家族——唐门。”


  唐门?泰坦疑惑,他并不记得有这么一个家族,看样子,是一个不出名的小家族,毫不犹豫的点头,“好,没问题,如果我输了,我的儿子和孙子就加入你的唐门。当然,如果你坚持不住,只要后退到距离我二十米开外,我就会收力。”


  即便如此,这也并不轻松。


  空气似乎扭曲起来,唐三的脸色骤然一变。


  在泰诺与泰隆的描述下,泰坦立刻就意识到,唐三绝对是个天才,所以他这次前来也是想来看看唐三究竟是怎样一个人,另外,也是希望能给自己的家族招揽一个未来的强者。


  在泰坦的威压下,蓝银草从唐三四周喷薄而出,尽可能削弱着压力对身体的伤,然而,随着压力的增加,蓝银草起到的作用渐渐减小。


  香在慢慢的燃烧,不到三分之一,唐三身上的衣服已经湿透,苦苦支撑。


  泰坦更是惊讶,他施展的威压就算是四十多级的魂师都未必能够支撑,眼前这个少年果然出色,自己这趟是真的来对了。


  “赵老师,你快去阻止他们啊。”小舞很是着急。


  “赌约已成,只是小三的对手怎么会是他,这可麻烦了,当年我就是伤了他的族弟,被他四处追杀,这才和弗兰德一起办了史莱克学院。”赵无极的脸色愈加难看,“他的实力恐怕已经在八十级以上了,小三这次麻烦大了。”


  说话间。


  威压下的唐三哇的一声喷出一口血。


  难道要输了吗?不!


  “你还要继续坚持下去吗?再坚持下去,恐怕会对你的身体有无法弥补的创伤。”泰坦并不像毁掉一位天才。


  “不,请继续。”鲜血止不住的从嘴角流下。 

 

  蓝银草被收回,浓郁的黑色光芒从掌心涌现出来。 

 

  “这是。。。” 泰坦大惊失色。 

 

  此时,七道绚丽的流光从天而降,刹那间,唐三的身体似乎恢复了几分。 

 

  “老猩猩,欺负小孩子算什么?我们来比划几下。” 

 

  见这三人出现,即使是他,也不得不收敛几分。 

 

  “我当是谁?原来是骨斗罗和宁宗主大驾,老夫有礼了。” 

 

  古榕也不客气,“大猩猩给兄弟个面子,这个赌约就算了吧。我们宗主也看上了这个少年,你就别和我们抢了。” 

 

  泰坦听了这话,意味不明的笑了几声。 

 

  “好,这个面子我给,反正我没赢,他也没输。但是你看看他手中拿的是什么?我看你们也别自讨没趣了。” 

 

  古榕这才看到唐三手中的黑色小锤,神色有了几分不自然。 

 

  “小三,你没事吧。” 

 

  唐三借着戴沐白起身,哪知又是一阵眩晕,直倒在戴沐白怀中。 

 

  “小三!” 戴沐白擦拭去怀中人额上的汗水。

 

  “我没事。” 

 

  泰坦领着泰诺和泰隆来到唐三面前,脸上流露着激动之情。 

 

  唐三想着虽然赌约被打断,但是可以再来一次。 

 

  令他没有想到的是,泰坦严肃的注视着他,“你叫唐三,你的父亲叫什么名字?可是唐昊。” 

 

  “您怎么知道?” 

 

  泰坦强压着内心的激动之情,扑通一声,单膝跪倒在地,“老奴泰坦,参见少主。” 

 

  “少主”二字一出,周围的人都惊呆了。 

 

  “前辈。”唐三上前想扶起泰坦,可他却执拗跪在地上。 

 

  “少主,老奴可算是见到您了,不知主人现在何处?” 

 

  从话语间唐三知道,所称的主人是指自己的父亲,脑海中不禁浮现出父亲的容颜,一时间竟僵在了那。 

 

  学员们在众老师的维持下回到教室继续上课,赵无极领着泰坦一家,七宝琉璃宗的几位前往会议室。 

 

  “小三,你先去收拾一下,换一身衣服,再来四楼会议室。” 

 

  “哥,你怎么样?没事吧?”  

 

  “没事。”  

 

  戴沐白依旧成当着唐三的依靠,让人靠在自己身上,“小三,我带你去收拾一下。” 

 

  见此,奥斯卡拿着手中的香肠,“我也陪着去。” 

 

  唐三此时的心情非常的复杂,也许他也能弄明白父亲失踪的真正理由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34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